糯米兵(此号已废)

我心里从来就没有过“tgc吃相难看”的想法。这次看到音乐商店和三周年出售的高价礼包,我心里想的是“好贵,感觉不值,要是再便宜点确实好”,除此之外内心毫无波澜。也可能是tgc吃相不好但我感受不到,作为一个没什么支付能力的原作向玩家,我是把光遇当主机游戏玩的,换句话说tgc的商业活动关我p事,把世界观做好了就是完美的。tgc明码标价、不骗氪逼氪这一点是事实,无论玩家怎么想这个事实都难以改变,它就算定价不讲理它也不拐弯抹角。而显然现在这个理由已经不能满足氪金玩家了。但是我寻思既然你觉得不合理为什么你不反抗?你一边砸钱给人家一边骂人你也很难看你知道吗?在商业活动中你和卖家平起平坐,你表达不满的最好方式就是不买,tgc逼你了?做个有脑子的文明人吧。我也不知道简中玩家哪根筋搭错了会觉得tgc不听意见,DC上和tgc沟通不难吧?现在看来tgc的标价原则其实从来没变过,假如礼包真的越来越贵,那就去反馈,礼貌地反馈,和卖家讲道理。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,别自不量力还自以为是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